夜深了。
突然很想妳。
今天打電話沒能聽到妳的聲音。
失望。

才過了幾天不是?
這週不能回去看妳。
媽媽要來幫妳找保母。
辛苦工作為了是這樣,我很懷疑。

每天搭捷運,
看到每個媽咪與小小孩在一起的畫面,
總是引起我不斷的眷戀。
常常無法移開目光,不斷注視。
我常想,沒了孩子而發瘋的母親是怎樣的心情。

那天看著小班的孩子們,
因為dora而開心、拍手笑開懷。
沒錯~是童真。
我由衷感動。
但真正是我更加想妳。

還好有拍許多照片。
想妳可以拿出來通通看一遍。
沒想到妳長得這麼大了。
來這個世界也要一年了。
看著妳未滿月的樣子,
那時奶奶給妳準備的衣服還好大一件,現在妳穿著就剛剛好了。

好多的感覺。
就是很想妳。
一定要把妳接回來身邊。
外婆總是說我這個媽很怪。
但我覺得不。
只是身邊一個母親。
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從來不知自己當了媽會變成這樣的心情。


結果。
想著、想著…
又失眠了。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