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自從聽了黃e生這麼一說,
我就頭大了!
更是擔心不能自然產,
或是生時會很痛苦!
因為寶寶對我而言太大了!
嗚~~人家不要這樣啦!
(雖說不要,結果還跑去吃那麼甜滋滋的鴨片粉圓,唉~~~自作自受哦!)


其實前天下午曾有一次很不一樣的痛痛感。
就是覺得那兒好像要抽筋一樣的痛!
得要快點坐下來才會好一些。
但e生沒有特別說什麼就是了。

於是,
昨晚阿勳來載我和penny時,
我們先送penny回家!
(現在才發現,penny的娘家就在我以前住的信義路上耶!好近哦!)
(而現在的我們住的也隔不遠啦!呵~~)

送完penny,
我們就到cosco附近的寶寶總部去shopping。
這時我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就是那種要抽筋的痛感,和mc的酸痛感很不一樣!
也會併著腰酸啦!
但為了小豬寶可以快點出生,我還是努力的走、走、走。
只是要慢慢走啦!
(真是不舒服!)

逛了近一小時,(因為二人會討論怎麼買、要不要買這個問題,呵~)
我已經好累了!
五點半就起床了,沒睡午覺,
一直到當時的八點半,我真的好累了!
加上肚子也不舒服,原本想說回家算了!

題外話,昨晚要離開costco時,在停車場附近竟有人喊我的小名:小小!
竟然是sophia和她老公呢!
沒想到在這兒遇到她們,很驚訝!
不過,sophia也發現我的肚子大了不少,呵~~


但,
為了要小豬寶早點出生,
我當下決定來去逛carryfour。
於是,我們又去逛到十點半才回家!
天啊~
累到爆!

回到家,
一邊吃晚餐,
肚子、腰啊,都在不舒服,
當然那兒也不時在有那個抽筋感啦!

不過,痛歸痛,
我卻還很開心!
一直想說這樣小豬寶會不會這二天就來報到了!

像po文的現在,
肚子也一直酸酸的哦!
現在只要有這種感覺,
我就會很開心,因為有機會讓小豬寶快點出生!
(妳這是什麼心態啊!!嗚~~~)

前二天tiffany問我,
快要生了,會不會緊張。
以我這種超怕痛的人來說,
之前很怕又緊張,
現在只希望她快點來報到罷了!

小豬寶啊,
妳快點來吧!

媽咪這二天要來努力給他走、走、走!
再來青蛙蹲,
妳也要加油,快點退房吧!
(外婆也很擔心呢,怕媽咪不好生啦,妳快點聽話出來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