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penny二個人約好一起去福和街的婦幼e院產檢。
雖然天氣不太好,一直在下著細細的毛毛雨,
但二個人有伴,又有共同的話題,還是很開心!

昨天的黃e生還是很有耐心,
而且還讓我和penny一起看!
因為我是25號,penny則是39號說,呵~~

小豬寶又長大了!
(這是一定要的,但卻開始給我壓力了!嗚~~~)
e生目前是估她約3250-3350g。
但e生也強調,
依我的個兒來說,寶寶有點太大了!
怕我會很難生。
而且他看我的肚子,告訴我,
也許小豬寶比預估的來得大哦!
e生希望我可以自己產,但若到時胎兒太大,也只能剖腹了!
嗚~~~人家不要啦!
都已經想好、決定好了的。

聽到這兒,我的頭更大了!
因為除了偶而的mc痛的感覺,加上腰酸之外,
我沒什麼產兆耶!
所以e生也沒有內診,嗚~~~

我跟e生說,
我走點路就會開始肚子不舒服,
他就說,
就是故意要給它不舒服啊,才有機會快點生。

這不就表示,我得再加油給它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
(竟然還有心情搞笑,唉~~~)


昨天後來,我和penny去參觀了他們的待產室、產房和產後病房,
想說寫下來,給也住附近的媽媽一個參考哦!

因為是去年11月才重新開幕啊!
一切當然都很新。
待產室是一人一間哦!很像單人病房啦!
家屬可以在裡頭陪產。
感覺也好,一切都粉粉的。也有廁所。
產房就是在附近,也很新,可以選擇要躺著或半坐著生產。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有一間待產室+產房的單人病房哦!
就是從待產入院開始到生產都在同一間病房,
只有產後才移到產後病房。
不過這樣的服務就是要多加2000元囉!
雖然很讚,但以我們目前的經濟實力,還是看看就好。
呵~~~~~

至於產後病房,
他們只有五間單人房,一間是自付額一天再加2000元,
這也比其它e院便宜啦!又新。
但只有五間,就怕到時沒能住,先到先住的。當然不能預約囉!
還有一間雙人的,一天的自付額是再加800元。
其它的都是三人一間的健保房。
不過他們的健保房很大就是了!

當然囉,我們都希望可以住到單人房啦!
陪產的人總是會舒服點!
也會有電視可以看啊!

對了,他們的育嬰室就在同一層附近,很方便,
產婦也不用跑很遠,
另外,也可以母嬰同室哦!
他們是母乳親善e院,一直是很有名的。
就看到時我的體力了!呵~~~
(為了小豬寶,媽媽會努力的!)


好了,
一切都ok了!
我和penny還一起去吃了古亭附近的一家鴨片粉圓,
哇~~冰涼涼的,好好吃哦!
大滿足~
嘿嘿~~~

之後還去了penny老公的工作室哦!
然後阿勳來載我們回家,
呵~~~~

再來的產檢是下週二,
希望小豬寶之前已經來報到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