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早上是凱斯的orientation day,下午則是教室佈置時間。

很開心終於要跟自己的co-teachers見面!
我們班有一位母語老師-Joanne,及一位助理老師-Nicole。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這二位可愛的老師^__^

在外面兼課,一直沒能有自己的教室,總是跑來跑去換教室的多。就算有也是不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在凱斯有了屬於自己的專屬教室,每天只要到這個地方來教書,有固定的孩子,
感覺和多年前在國小帶班一樣,感覺好讚哦!

這天大家都還在搬之前的東西~
他們每學年都會換教室,所以還留有一些上一位老師的東西和佈置物。
所以我們一邊拆,一邊重新選擇自己想要的佈置物,一起討論要怎麼擺放我們的各個角落。

我的教室算迷你啦~所以能夠拿來用的地方儘量使用囉~希望到時可以填滿它,嘻~~~~
Febie的就大間了~~聽說是cats最大間的了~~呵~~所以她也佈置的很累啦!
但我覺得教室大跳舞的空間就大,比較有活動的空間啦!!!我們教室可能就要先搬動桌椅了~
算是小而美啦~~~哈哈~~~


這一面是我們的morning circle corner,有Date, weather, little helper, birthday, and phonics。
最上面則是英文部分的Theme wall。我還增加了What's new的單元,是想每週來一句啦!
我們是N1班,小班,希望我不要太心急,一下子給太多東西,畢竟他們才初初要接觸英文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放太多東西了~~~哈~沒辦法,沒那麼多空間嘛~~到時再依孩子的學習狀況調整囉~)

不要看好像沒什麼,可是弄了一個下午耶~
當然還有其它幾面,但這裡我可是花最多時間了!
那天弄到近七點才離開,(febie也弄到這時才走)
本來想繼續弄,可是人家要鎖門了,不得不走了!

有機會再來po照片!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