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當晚,我們有了人生的第一台車-Tiida。
(變大、變大、變大~~~大家看過廣告吧!!呵~)
於是晚上九點多交好車,我們二個就開車前往淡水。
(處理好小事,已經接近十點才真正出發啦!)

一路上坐在駕駛副座的我,真是開心呢!
二人決定去淡水過情人節,並去逛逛淡江,以前我們認識的地方,也是母校啦!

首先先到漁人碼頭去過節,哈!
到了現場時已經十一點十五分了,天啊,還是人山人海呢!
現場的營業場所也都還在營業。
當下我只想到,這麼多人明天都不用上班嗎?

我們二個上次來漁人碼頭是下午和大妹妹和未來的妹夫一起開車來看日落的。
今天是二個人第一次來看這兒的夜景,嘻!!
首先走上跨海的情人橋。
此時的風真的超級大哦!
橋上每個人的上衣都被風吹到快看到橫膈模了呢!
(阿勳:妳竟說得出這個部位的名稱!)
(得意狀!!)
許多女生穿迷你裙來,飛得花枝招展的,好不勝收啊!
(阿勳:又在亂用成語了啦!這可以這樣形容的嗎?)
還好我很聰明,穿褲子來呢!!!(得意貌!)
(阿勳: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哼!)

說到這兒,來張橋上照吧!

(這是我啦!!)
(阿勳:這不用說吧!!會長這樣笨,笑起來又這樣有"笑"果的只有妳了吧!!)


(這是阿勳哦!他為了新東家,剪了短短的髮型呢!我覺得很帥,哈!)
(阿勳:唉~都是妳硬要我揹這個大包包啦!!又是裝一堆吃的,唉~)

再來張情人橋的夜景吧!

(我家相機不是很好,很舊了,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了!!唉~)

後來看了大大小小的船之後,我們決定出發前往我們的認識地點-淡江大學。
(阿勳:是妳又想快點去吃好吃的小吃吧!!)

要走時,發現車子還一台台的進來耶!
都已經十二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哦!
這兒果真是情人節的好去處啊!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