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鄉 pearl and mom.jpg 

決定第一天先出發到宜蘭夜宿一晚,第二天再開始玩。

所以第一天,我與小妹-玲個、小豬寶先搭火車北上等阿勳晚上下班。

我與玲個.jpg 


阿勳公司附近有間很好吃的緬泰料理-雲鄉!

他決定先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再出發。



來看看菜色吧:

第一道-蝦醬空心菜--100元

(算平價又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醬味道,不濃不淡剛剛好,一點兒都不腥啦!)

佳肴6.jpg 


第二道-海鮮涼拌-價錢忘了,159元的樣子。(每來必點的菜,酸得夠味!)

佳肴5.jpg 



第三道-椒麻雞-價錢也不太記得,反正也是一百多就有了! (也是必點,醬汁很讚!)

佳肴4.jpg 



第四道- 脆皮炒芥蘭 -這道最貴,也是不到200,阿勳推薦。(但我這孕婦覺得小小苦)

佳肴2.jpg



第五道-打拋牛 (記得只要100元)-來了一定要點這道啦!!!超級下飯啦!!!

佳肴.jpg 


第六道-酸辣海鮮湯-忘了多少錢~~反正都很平價! (辣得很過癮,我小妹說喝時要很小心嗆到~~哈~)

 佳肴3.jpg


反正好吃又便宜,我們三大一小共吃了約900元左右,推薦哦!



有多好吃,來看看小豬寶的吃相吧!

好吃3.jpg 好吃2.jpg 好吃1.jpg


門面:

雲鄉.jpg 

地址改天補上,呵~~

就在中和遠東abc附近,很好找。



cheryl熱情推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