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前年還在長頸鹿教,
當時正流行jolin的麥當勞布穀漢堡拳吧!
於是我就結合萬聖節發明了一套trick or treat拳,
就是前日rebecca所說的拳啦!

當初做的很簡單,很像rebecca所示範的。
這次因為rebecca已經先分享了!
所以我就又想了好幾天,想做點不一樣的啦!
(可能結果也差不多啦,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我唸的內容是: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ll put down your underwear.


再來還多了一段,就是要到糖果之後要謝謝人家的感謝拳啦!


我唸的是: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your treat.


今天在第一個班已經試玩過一次了!
明晚就要正式出去要糖囉!
小朋友看到餅干,果真玩得很開心啦!
哈哈!
那餅干就是之前我買的萬聖節餅干桶囉!
(請點選上頭的餅干桶就可以看到囉!)


最近無名怪怪的,
感冒也一直攻擊我!

所以一直拖到今晚,再不po就來不及了!
希望這二個拳對大家有用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