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發明了這樣的spider(歡迎點選)

於是和小班老師討論後,
決定讓小班的小小孩來做看看。

Annie老師準備的材料都比較大,
因為保麗龍球比我的大了約2/3倍吧!
所以腳的部分就只將毛根剪成二半,原本我的是剪成四等分的。


可以發現我的很小一隻吧!他們的好大一隻呢!

孩子們可以自己做的就是將剪好的腳摺成一半,
然後插進去保麗龍球裡。


不過,這裡有個重點~
就是要先在球上畫好二邊對稱的小紅線(用marker畫的),
這樣孩子才能將腳一隻隻插在一起,
若分太開就不太像spider囉!

孩子們看著自己做好的spider都很興奮就互相對打起來,哈!

後來我突發奇想,多做了一個活動,
因為spider是用保麗龍做的,很輕啊!
於是我們就將spiders放在地上,
用吹的,看誰吹得又快又遠!


一開始,因為年紀太小了,
他們一直抓不到怎麼吹,於是我都有一邊幫忙啦!
後來有小朋友就抓到訣竅了!
呵~


這樣也很好玩,
大家可以試看看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