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家附近的7-11的小叮噹大富翁遊戲海報被a走了啦!

好幾天前就發現了,
一直不好意思太早去要,
因為活動到八月中旬才結束,
結果今晚想說去買了二百多元的東西,
而且人也不多,就鼓起不知幾百倍的勇氣開口問,
結果已經在前二天被訂走了啦!

當場我眼中閃著淚光,
也許這店裡的小姐被我的淚光所感動了~~~
(勳:妳確定那是淚光嗎?)
馬上跟我說,
"沒關係啦,那下面的小叮噹活動大海報到時送妳好不好呢?"

這時我只好破涕為笑!
也只能這樣了!
謝謝好心的店小姐。

嗚~~
我看我以後下手要更快了啦!
嗚~~

請大家不要來永和竹林路91巷對面的7-11要這些東西啦!
嗚~~~~
(勳:妳這樣也太惡霸了吧!!)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