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天氣真是好呢!
原本擔心會下雨,後來發現白擔心一場,
天氣好到大家都晒黑了!!嗚!!

這是第一次和網友見面,而且是第一次就和poppy老師全家福出遊,很有趣的經驗!
於是我們也是全家福,外帶bagel小姐。

先來聊聊poppy一家人,
她們很和善,我們覺得很親切,這次出遊也好開心,
分享了一些補習班的經營之道,創業甘苦談呢!
poppy老公很風趣,和阿勳有話聊,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阿勳和不熟的人不太會相處啦!)。

poppy本人也很可愛,很和善哦!
她還送我一份二天趕工才做出來的abc卡片,製作很精美哦!可以多用途的呢!
過二天補文給大家看哦!

poppy的小兒子很可愛,即將升大班了,我也很喜歡他^^


By the way,秀一下poppy老公自製的教學apron哦!



很可愛又實用呢!讚!!


再來聊聊bagel吧!



十點從bagel家出發,
結果發現bagel太久沒有出遊散步的樣子,
她跳不上去後座耶!!嗚!!
於是就由poppy老公抱小姐上車,呵!!
他還很細心的在後座撲好了泡棉地墊呢!
因為poppy小兒子很怕狗,所以bagel只好像在後座,不過我們都有一直和她聊天:旺!

bagel很乖,只是剛看到apple時不能自己,非常的想吃,呵!
結果阿勳就被輕咬了一下,後來我們就試著用免洗的寬口杯來餵她。
但bagel實在太想吃了,好幾次弄翻了杯杯,呵!!很可愛呢!
(我都有拍下許多的畫面,再傳給febie看哦!)

當天遇到bagel後不久,我就不怕了哦!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這麼大隻的狗狗!
但bagel實在太可愛了,也很nice,所以我一下子就不怕了哦!
補一小段我們的親蜜時光,呵!


而且,
poppy的兒子也是下了車不久就開始親近bagel,要回家時早就不怕她了呢!
讚哦!

在擎天崗時,好多人和bagel玩,
大家都說這狗狗很有家教(除了吃apple時不算啦,哈!)
對小朋友很有耐心哦!
當天有好幾個baby來摸bagel哦!
她表現的好棒哦!

那天我們走步道上擎天崗,
bagel大概太少運動了,變胖的樣子耶!
所以當天我們在走時就是偶而會休息一下!呵~~
她喝了很多水,
我們都說,bagel當天一定很好睡,呵呵!!

再來一定要特別感謝阿勳,
因為當天我發現我根本拉不動bagel小姐,
當她好奇的想要發現一個東西時,我是拉不動她的,呵!!
最後都是全程由阿勳與bagel一起行動,
一刻都沒有分離哦!
(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送bagel回家前,阿勳竟都沒有上廁所呢!感情可好的咧!)
大感謝!




我們都說好了,
有機會還要再帶bagel出去玩哦!

很開心的一天!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