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完課~(1y6m~2y6m)
和芊宇媽咪閒聊~
她問到,最近我這麼忙(師訓課一下子邀約太多~)
何時陪伴小豬寶呢?

唉~~
問到我的痛處啦!

cheryl為了許多的孩子,花很多心思在教育上!
自己的孩子卻常會不小心被疏忽掉!

想想,
每天和小豬寶學習與陪伴的時間很少~
大部分是睡前的一小時,我會全美讀繪本給她聽~
用繪本和她聊天~
我想,這也是她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光吧~~
(感覺好心酸哦!)

常常想,我這個當媽的可能不怎麼及格~~
cheryl是不是太有理想和抱負~
這樣怎麼會是個好媽咪呢?
(這常常在困擾著我呢!)

最近白天我們常在一起~
但我可能在趕課程的ppt、handout、ideas~
她呢,就在一旁一邊看dvd(這我一定是挑主題或是美語的給她看!)
一邊跑來和我小小互動一下~
遇到有機會,我也會跟她來點和dvd上頭有關的"聊天"
(這樣幫助她學習美語更生活化)

有時我工作太久~
她就會跑去搬玩具出來~
自個兒在那兒扮家家,
同伴就是她的巧虎和一些其它的娃娃~
每每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是又開心又難過的!
覺得她這樣自言自語好孤單!

有時她就會受不了媽咪一直在工作~
跑來身邊,丟掉我的mouse,一直吵著我要陪她玩~
這時也工作不了了~
只能陪她一下子~
但這通常表示她也累了~
可能要準備睡覺了!

一天常常這樣過完了~
唉~~~~

每每接到新的邀約,就會想是對自己的新挑戰~
忍不住接下來努力一番~
但結果就是變得很忙~
cheryl又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所以總是會覺得心力交瘁~
就不能好好陪小豬寶!
但底該怎麼取捨呢?

最近又想再生一個孩子~
感覺好多事要做哦!
>.<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