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發表的文章-要戒奶嘴了嗎?

想了一天~開始搜尋相關文章~

決定今晚來試看看!(此時是9/24日凌晨一點四十分)

 

網路上的方法百百種,

抹辣椒啦~剪破奶嘴讓她自己丟掉啦~等等的,

我決定採取溫柔的方式來戒看看!

 

今天她下午午覺後,自己亂丟奶嘴~

(我知道在哪兒,她一定找不到的地方~)

提醒了幾次,嘴嘴不見了哦~~

但她不以為意。

 

今晚要睡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她開始跟我要嘴嘴了~

我說不見了啊~~不是跟妳說很多次^^?

說完我就決定當下爬起來開燈和她一起找~

(一定找不到,因為在走廊的洗衣籃裡!{#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找了一分鐘~

我陪她很認真的在床上找呀找~

她很認真的翻開枕頭、棉被、娃娃~

幾次之後,

她有點懊惱的樣子,我就把燈關了~

"找不到了對嗎?那我們來睡覺好了,媽咪抱抱哦!"

她也真的沒有吵鬧的躺下來給我拍背背!

拿了小豬和小熊抱呀抱~

玩了又玩~

還一直爬起來,翻來翻去的!

一會兒又開始叫媽媽~~

還要找阿嬤、爸比的~{#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知道她一定很不安~才會這樣一直不肯睡~

但只要她不哭鬧,我就很"阿彌陀佛"囉~

 

不斷的安撫她~

後來就這樣大約持續有半小時吧~

我不再理她~

而她也真的是累了吧~

不到五分鐘就進入夢鄉~

 

大~~~~~~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睡不著,趕緊上來記錄一下~

就在小豬寶一歲五個月又20天大~

開始了第一夜沒有嘴嘴自己入睡的第一次~

沒有哭鬧~

太開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希望明晚也這麼順利~

 

Cheryl{#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