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想說留在台中就一群人到大賣場逛逛!
cheryl媽看小豬寶坐在推車裡很無聊~
便抱她下來,讓她自己走一走!
沒想到一會兒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以下是cheryl媽轉述~因為我們沒有在第一時間看到!)

小豬寶為了閃避一個阿姨~
轉了個彎~加上又是用跑的!
地上有些濕滑,竟就跌倒了!
一頭撞到包裝酒用的紙盒~
起先cheryl媽以為只是會黑青~
用手一摸,結果竟然都是血~

這時我剛好趕到~
聽說cheryl媽一直說小豬寶流血了~
頭上有個洞~

當時我還想可能是小洞,
結果鮮血竟一直流出來~
我也發現不是一個小洞~

找了賣場人員~
(很感謝家樂福的人員一直很nice的一路協助處理~)
他們安全主任開車送我們到附近的林新e院掛急診!
e生先照了二次x光~
之後就開始縫合手術!
(e生一直覺得怎麼紙盒會撞成這近二公分的傷口~)

e生先將小豬寶五花大綁~
跟我說要打麻藥~請我先離開~
沒想到手術門一關~
便開始等待到整個縫合完才開門!
總共縫了9針!{#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其中只聽到小豬寶不斷在哭著要媽媽~
聽得我在外面眼淚一直流,不停的掉~
我好心疼啊!
但也沒辦法~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十幾分鐘過去了~
門一開我趕緊去抱哭不停的小豬寶~
(小豬寶,媽媽和爸爸看得好不捨哦~)

e生希望我們可以留院觀察個4-6小時,
但颱風天的,而且e生說x光是沒什麼大礙!
所以我們便選擇先回家了!

e生交待要小心注意她的精神狀況~
約好明天要換藥~
5-7天後拆線!

嗚~~~
總算是告一個段落~

我好抱歉~
以後到賣場不隨便讓她下手推車了~
嗚~~~~~
小小孩真的好脆弱~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