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日,小豬寶出生第六天。
隔天就是我要出院的日子了~
這二天來都是不斷的擠呀擠,說真的,很累。
但母奶的產量是愈來愈多了~~
這天,25ml、30ml、70ml這樣的擠出來,呵~~
好像真的有希望了~~
後來還擠出了一次100ml的記錄!
忍不住再來張照片紀念一下。
(這要之後再補照片!)


護士說:妳全母乳的希望可以達成囉!
我也好開心。

不過這一天,小豬寶第一次因為黃膽而被推去照光了!
感覺好擔心、好擔心。

不過晚上看到她平安推到病房來時,
大家都覺得她好可愛,因為帶著那個照光時的眼罩,
就好像飛行員一樣,哈哈!!!!
阿勳忍不住拿相機一直狂拍。
(這要之後再補照片!)<

10號早上,
阿勳開始上班了!
剩下我媽陪我一起帶寶寶出院回家。
為了怕一時手忙腳亂,
所以我一早起來就跟e院借電動擠乳器來集乳,準備回家給寶寶喝的。
沒想到短短的三十分鐘就擠了110ml,呵,真是開心啊!!

所以在月子期間,
小豬寶是全母乳寶寶哦!

月子期間,擠奶時也是偶而會很想哭啦!
因為真的是不舒服,而且很累,
這個月子感覺就沒有做好說!!

之後的母親節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可是我完全沒有喜悅的心情,
因為前一天夜裡,我右胸有條乳腺莫名疼痛,而且擠不出來,給寶寶直接吸也沒用。
一整夜跟本沒法子睡覺,痛到很難忍受。一直在哭。

所以母親節當天,
我是又累又痛,很擔心是乳腺炎。

後來研究結果,可能是擠乳時太粗魯,把乳房擠到受傷才會這樣~
唉~~~
那天還氣到不想繼續餵了!

可是痛過後,還不是繼續餵,
為什麼?
因為母愛啊!
我想給她最好的。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