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oy的xmas party,
有邀請社區非園所裡的父母及小朋友一起同樂(這也算是一種招生活動吧~~要學起來哦~~~嘿嘿~~)

先是大中小班的表演!
可惜我沒有錄下大班的show:Where is Santa's Bag?
我覺得他們表現的很好,
聲音也都很響亮呢!
嘻~~~

再來就是闖關活動了!
這個活動是大家都能參與的,
每個人都有一張八格的闖關卡,
闖關成功,關主會在卡片上蓋張,全部完成了還可參加抽獎哦!
讚的呢!
今天每個孩子都拿了好多的東西回家,有吃的、玩的、用的,很豐富哦!
園所果然很用心呢!
^__________^
很開心能在這樣的園所工作

來說說我的那一關!
英語共有二關,一關是在一樓-關主就是我啦!
一關是在樓下,由另一位外師來主持!
我們的內容都是關於耶誕的相關vocabulary的game啦!

這是我的攤位:

(趁還沒開始,請conna媽媽幫我拍一拍,嘻~~)

我身上戴的帽子是在前年買的了!

(這是側面,尾巴上有個鈴鐺,會響呀響的!)

(這是正面)

加上今年在一東買的披肩,
嘿~~~
猜到了嗎?
我的主題是:Elf哦!

前年我曾在主持過二場的耶誕活動,
這是當時我的裝扮~

特別要提的是那個紮辮子的二個小髮飾是二個santa的頭哦!嘿嘿,在前年的eta買到的,可開心的呢!
可惜不知被收到哪兒去了,
今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啦!嗚~~~~


因為一忙後,沒時間好好拍照,
也許等週一去joy搜集一下再來分享!

不過,
百忙中,發現我身後的另一關,充滿了孩子的歡笑聲!

(作品就是在說明欄的旁邊那個可愛的氣球天使哦!)

是由美術老師當關主,
他先將充好的黃色笑臉氣球準備好,
另外準備許多顏色的紙,大小約b4吧!
還有許多小圓圓的貼紙-就是大家拿來做標記的那種貼紙,書局都可以買到!
當然少不了crayons和tape,用來裝點其它部分。

內容就是幫氣球穿衣戴帽哦!
會變成一個angel,因為會加上wings。
有照片為輔~

(謝謝可愛的hope當model^___^)
可惜沒照到整個正面的angel啦!
她的手是用心型紙來代替的!

覺得這個crafts很讚耶~
以後有機會也可以用在耶誕的活動中哦!

嘻~~~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