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vickie在eta匆匆一見後,
就一直希望有機會再聊一下啦!
後來因為我每個月要回台南一次,(婆家啦)
所以就和vickie來個聚會,順便可以也認識在台南的老師們。

這次的聚會有vickie、esther和debbie。
(ada比較可惜啦!太晚看到了,不然也可以認識妳囉!)

原本的聚會是五點半才開始,
但因為vickie和esther要先去逛街,
所以我也想逛一逛啊!
後來就和他們約四點見面!

一直以為他們早就見過面了!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早已熟識的朋友呢!
後來才發現,
她們也是那天才認識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blog,
所以在blog上算有一些些認識吧!
見了面就感覺熟稔了,呵~~~

覺得這次見面很開心!
可是時間有點短呢!
沒能聊很多,
到是聊了一些生活上的事,
這樣也好,可以更了解彼此的生活!

不過,不知是誰啊!
竟聊到年紀的問題!
嗚~
當下我竟比debbie大了九歲,嗚!~~~
結果我還是不知vickie和esther的真實年紀!
(不過,不知道可能會好一點,免得我太傷心啦!)

vickie是教高級數的老師,
希望有機會再跟妳多請教一些文法的教學方式啦!
^__________^

這次聚會,意外得到許多好康的禮物,
(還好我也有準備,不然就不好意思了!)

謝謝esther的Q餅,還有大推薦的面膜,
最近因為懷孕,皮膚有點給它一直爛,
就開始嚐試一些便宜的面膜,
(目前是愛用區陳式就可以買到的叫蒂芬妮亞的牌子,因為很便宜,才25元的樣子,味道很香)
可能是我沒在保養,
一敷就覺得很不錯,用完又不會黏,很好摸哦!嘻~~

當然還有自製的,cute到不行的reindeer,
還很貼心的用透明的禮物小袋包裝呢!
就像外面買的一樣耶!
好讚哦!
手真是巧啊!


還有vickie送我的英文姓名貼紙!
很可愛哦,是小熊的呢!
以前在學校做了很多,大都是中文版的,
英文版的一直沒去做,但很想要。
沒想到vickie就送我了!
所以很開心哦!
^__________^


下次有機會回台南,
我們再來約會啦!

不過,阿勳說我肚子愈來愈大了!
不適合長途的開車,
也許下次回台南就是過年那陣子了!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