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媽媽搭火車回台中去了!
因為阿勳就要回來了!
嘻~~

一大早帶著媽咪的愛心早點去搭taxi,
(這幾個月來,我都是在taxi上吃早餐的,哈!!)
中午回到頂溪就先去洗個精油洗髮。
(這間離捷運站近,而且買洗髮卷都是精油洗哦!我昨天又加買一本囉!)
(我每星期去二次,很舒服哦!還會幫我吹美美的捲髮,呵~~~)

回到家已經二點了,
開始睡覺。因為下午四點半就有課要上到晚上八點呢!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開電視看新聞,
想要解除魔咒,哈!

結果睡到三點半時,
阿勳打電話來了:
"老婆,我到台灣囉!妳在睡覺嗎?"

ya!!老公回來了!
所以又很安心的繼續睡到四點。

然後開始上課,上到五點半中場休息時,
老公開門進來了!
嗚~~
好想念他哦!

可是小朋友都在啊!
我努力克制自己豐富的感情!
還是忍不住在阿勳進門時,
忘情的撒嬌:老公~~~~~~~~

之後阿勳回到房間,
我也趕快跟進去,
他也準備好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是想念他!)

然後匆匆回到小朋友的世界,
繼續上課!
嗚~~~一猶未盡啦!


一直到八點,一對一家教的孩子也離開了!
開始把媽咪早上準備好的愛心晚餐拿出來熱,
再加炒個青菜,就可以開飯囉!

一邊吃飯,一邊聽阿勳說杜拜的總總,
很開心。

可惜,他是凌晨的飛機,
所以吃完飯不久就開始睡了!
留下我自己喝湯、看電視(我的天下第一味啦!!哈~~偶而還是會看看!)

後來十二點了,
把阿勳叫起來吃水果,
也許他睡了二小時,有精神了,
一邊吃水果,一邊跟我說杜拜的事!
然後就一起去洗澎澎了!


阿勳去杜拜拍了很多照片!
他要出發前才去買了一台專業型的相機,
(他一直很想買的,想玩攝影啦!男生就會玩這些。)
找時間我來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哦!

還有啊,
他說本來要幫我買一套當地的阿拉伯服的,
果真是了解我啊!


可惜當地都是量身訂做的,
而且有許多地方要小心!必竟是回教國家。
所以就作罷了!
嗚~~~
若可以買到就好了,
我就可以多一個裝扮的服裝了!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