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在思克地下一樓上師訓的,
場地老板說可以容納約三十人沒問題,呵!!
是溫馨型的聚會場地,還不錯哦!

上面是他們的店地和地圖,
其實很好找,
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上去右轉就是師大路,
一直走,走到黃禎憲皮膚科(這間很有名吧)後就轉進去,
那條就是雲河街了。
再走個一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了哦!
雲河街45-1號就是囉!附近就是師大夜市,很近哦!
電話是:02-23690026
(妳們有去,可以說一下是cheryl有介紹!答應要幫他介紹一下囉!有沒有特別折扣我就不知了,嘻!)

他們店裡很多的資源,像大牛或凱斯這樣。
老板介紹了好多的新玩意,我來介紹其中二樣很好玩的玩具。
可以用來當學生回答時的得分遊戲哦!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那一隻隻黑黑的是企鵝哦!
就是分二隊,每次放一隻,
因為他是會晃動的,那個冰山會晃來晃去,
所以若沒放好企鵝會掉下來,若掉下來了就要收起來,
最後看誰的企鵝最多就輸了!
若是年級很小的孩子,
玩法可以再easy一點,就是冰山不要放在一根柱子上(就是柱子讓冰山會晃來晃去的,哈)

這個打完折約要900元左右,小貴,但我很想來收集這個,呵!!




再來這個有很多主題,我照的這個是七隻小羊的故事組。
也是拿來玩的哦!
說起來有點小複雜啦!
可以教地點時使用,讓孩子猜有幾隻躲在哪裡,有大野狼會來抓哦!
玩者若猜對了,就可以救到那地方的小羊,
盒子裡附了幾十隻的木製小羊。
最後誰救到七隻小羊就先贏了!
(不知這樣了不了解)
他設計有二個dice,給不同level的孩子來玩,
很棒。
也許下次有機會請老板錄下來給大家看!

今天因為沒有事先充電,我的相機一下子就沒電了,
所以我上課也沒拍到什麼,
最後只能再拍這二個我很喜歡的game就沒辦法了!
改天再去拍一些給大家看,
雖然貴點,可是都很新奇,買來demo時用一定大獲人心啦!
(我自己也很愛玩~很多都很鬥智哦!)

思克在很早前febie就有介紹過他們的教具,
catherine也帶過我去,結果沒有開門,呵!
今天因為師訓,所以有機會去參觀,
很讚哦!
我還替大家問了老板,這樣有沒有折扣。
老板說老師可以打八折(美國的產品),德國的只能打85折,若是書或教材就有7-65折的折價空間哦!
(他還說,eta也差不多這樣的折扣)

現場有些做特價的活動哦!
打5-8折不等的教具,都是進口的,大家可以最近去逛逛,
賣完就沒有了哦!
有一些是說故事的set或是有主題性的set,可以配合apron的教具。

老板其實介紹我很多,
沒拍下來啦!
但都很棒哦!
大家可以找機會去看看哦!
嘻!!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