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們覺得最自然的一張,因為被偷拍,沒感覺,哈哈!!)
(會這麼高也是因為站在很高的神秘小木椅呢!不然那個植物早就淹沒我小小的個頭,哈哈!)

最近,
阿勳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就是倒頭猛睡、猛睡,
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累!
昨天回家一如近日,進房就睡了!
送走學生後,
我問他要不要吃晚飯了!
他在迷迷糊糊中跟我說,他肚子也餓了!
說完又不醒人事哦!

後來我煮了麵叫他起來吃,
他吃了竟然又在我旁邊睡著了!
一直到我看完電視,叫他上床睡了,
他才爬回床上~~~繼續睡!

今早起床,
他的精神好多了!
不像前幾天,就算早早睡了,一早也是一直喊累!
還問我昨天他怎麼起來吃麵的!??
唉~~

這樣一來,我非常擔心他的身體!
希望這個週末過後,
他會覺得好一些!
真令人擔心啊!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