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651.JPG  

2008/12/5

今天天氣好棒~一大早和小豬寶來學習吧!

來練習abc~~Alphabet Hunt-->點我看介紹

IMGP1641.JPG 

拿出圖卡來唸一唸~

沒想到沒幾秒,小豬寶就跑掉了~

心裡正在難過時~

她竟然興沖沖的拿著二隻hammers來了~

IMGP1652.JPG

哈!

原來是我們前二次都是玩hammer game,

所以她的直接聯想就是要拿這個道具才行!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今天很順利~

她都記得上次教的,可以順利找到正確的卡片!

所以我們還學了另一個單字~Ice cream.

這個一開始我拿著圖卡唸了幾次後,

跑去冰箱裡拿出之前買的杜老爺低脂冰淇淋出來,

給她吃吃看!

然後又跑去拿出一個道具--

(不知名耶,請直接看 圖,哈)

IMGP1649.JPG 

按下機關,它可以彈出來~

讓小豬寶玩的很開心,哈!!!

(竟然這樣讓我發現新的玩法,哈哈~~~果然是教學相長,做中學啦!)


就這麼玩了一下子,

讓她敲敲樂,很快就找到正確的卡片,

也會跟著我唸囉!

IMGP1650.JPG 

題外話:昨天我們帶她出去玩,

她看到人家賣冰淇淋的那個大招牌,就馬上大喊ice cream囉!

算是教學有成功吧,哈哈!!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