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帶我到febie阿姨家玩~

還有看到另一個可愛的阿姨-judy阿姨!
我都有乖乖叫阿姨哦~


還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弟弟~Kaya~
最喜歡小朋友了!


好久沒到febie家了~
從凱斯工作結束就一直要去找她~
可惜忙搬家很累~一直沒成功!
利用這次北上,還帶著小豬寶,決定來去拜訪這個好朋友!

看樣子febie很習慣有kaya的日子了~
而且,見到她的笑容還是那樣開心、溫暖~
還是那麼帶給人陽光啊~


可惜晚上還要去catherine家玩,
六點半不得不離開了!

走前遇到jerry大哥回來了~
要小豬寶叫"叔叔"
還好她很給面子,呵~
這是她第一次叫叔叔呢~
嘻~~~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帶小豬寶去玩~
也許那時和kaya可以一起玩了~
呵~~



那天有個插曲~
我推著小車帶小豬寶走在要去febie家的路上~
有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我走到一半,有個先生提醒我,小豬寶的bear掉了~
回頭一看,就在剛要過的馬路邊~
我趕緊謝謝他,回頭要去撿!
跑了幾步,發現不對啊~
小豬寶還自己坐在小車中,就在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還有車正要轉彎呢!
當下我猶豫了一秒~不知該如何~
結果那先生示意我他會看著小豬寶!
於是我快步去撿小熊~
可惜慢了一步,小小熊被轉彎的大車子給輾了過去~嗚~

撿了回來,趕快去推小豬寶離開這個虎口~
心有餘悸~
我真是一個粗心的媽咪~
竟然把孩子就這樣一個人丟在大馬路的中央~
唉唉~~~

當了媽了~
還是冒冒失失的~
真是不及格!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