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她去信誼親子館,
後來有進去他們的圖書館看繪本!
手上這本我剛好也有買!
很有趣哦!
介紹顏色和水果,最後還可以變成salad,
是很有趣的設計!
小豬寶一直都很愛這本繪本!



也看了幾本純單字的小布書!
說到布書也幫小豬寶收集了十來本~
目前最愛的是一本"小象的一天"的英文布書!
改天來介紹一下!

說到繪本,小豬寶特別偏愛動物類的哦!
因為我唸時會發出該動物的叫聲~尤其是on the farm的,
她聽了就會呵呵笑,太可愛了!



那天我還教她書要放回去~


因為她一直一本本拿下來,就像是掃下來的樣子~
不教不行啦!


看~
我也是會整理的啦!
不要聽我媽咪愛亂說話!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