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逛誠品時,
(離我家近,所以常去看有沒有什麼新書)
發現因為四月是兒童月,
誠品在做活動哦~
許多童書繪本在打折哦~
結果就被我發現這本了!
馬上用上次凱斯春酒宴上的誠品禮卷買下!

我知道這隻大象很有名,
但從來沒有看過它的繪本~只見過他的娃娃!
那天我就翻了一下,
真是有趣耶~
又可以教顏色,又有寓意,讚啦!
重點是這個精裝的板本,前面是中文,後面是英文哦!
讚啦!讚啦!!
(有了小豬寶,我也會收集一些中文的繪本!)

想到之後教到letter Ee時可以來講這本故事書,
再來做我剛才po的craft~
效果更有趣啦!
嘿嘿~
剛才在網路上又找到相關的故事延伸活動作品~
結合色紙的撕貼活動,很讚哦!!
來欣賞一下吧!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