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禮筑說完了故事,
心情還不錯!
(果然,這樣的活動,還是讓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可是回到家,
還是覺得有點失落!唉~
媽媽在這兒,
我不能表現得太明顯,免得她也擔心!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我的手機響了!
會是誰呢?
心裡偷偷希望就是阿勳打來的!

"Hello~"(我充滿希望又強壓怕失望的口吻~)
"Hello!"(正在學我說話的阿勳^___^)
"妳還好嗎?小豬寶有沒有乖乖?
(是你!是你充滿關心的溫柔聲音!嗚~)
.
.
.
.
.
.



不到三分鐘的通話時間!

但,
至少接到你關心的聲音,
再再要我和小豬寶乖乖等你回來!
嗯嗯。



謝謝Shopping, Dodo媽, Amanda, Alice, Penny, Patty, Kaydee 還有pinky哦!
謝謝妳們給我的關心和安慰^___________^


btw,就在我要送出這篇文章的同時,阿勳從展場打回來囉!嘻!!
他交代要記得喝牛奶、要吃營養!呵~~
還說他拍了許多杜拜的照片哦!等他回來再放給我看^_________^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