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我大妹子-嫩嫩和她未來老公-文文發現的,
加上這次我總共去了三次,對阿勳而言則是第一次囉!

我們約是六點多到的,
店裡已經坐滿滿囉!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這店是依附在某餐廳的走廊上的哦!
這樣的成本省下來,就反應在價位上了哦!
嘿嘿~!!

這天是要慶祝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與會者有:cheryl爸、媽、嫩嫩vs文文、小妹子allen和阿勳、我共七個啦!
但大家都沒有入鏡,因為食物才是主角嘛!

先說好,因為怕cheryl爸不習慣我一直拍照,
(他軍人個性啦)
所以我都大概隨便就拍了!也拍不出什麼美感啦!
哈~


這是店裡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熟花生哦!
表示可以一直去架上自取,呵~~
是從冰凍中拿出來的,涼涼硬硬的口感囉!很好吃啦!



這也是必點的炸豆腐,很香酥脆哦!
熱呼呼的,咬下去,又愛又恨啦!呵~~
都是一上桌就馬上吃光光的料理。



這道也是必點哦!
和風醋沙拉,內容有大量的生洋蔥,加上一些的清漬鮪魚、小黃瓜、玉米粒(這是用刀子從整支的玉米上切下來的那種哦!)等等的,
因為醬料的關係,非常的爽口啦!超推薦!



這也是必點的佳肴之一,蘆筍炒牛肉。
牛肉炒得超級嫩哦!而且是用大顆的蘆筍來炒的哦!讚啦!
很下飯哦!
但我們大都沒有叫白飯來吃啦!




這也是每回都會叫來吃的,第二張的壽司是二份的量哦!放在一起罷了!
也很好吃哦!呵~~



這是炒拉麵,我很愛吃哦!




這是第一次點的牛肉丼,阿勳後來吃這一碗就不行了,很大一碗,呵!
口感也很好哦!大家都有試吃一些。



這是點給cheryl爸吃的,
我是不吃這種涼拌水煮雞肉的,呵!
是下酒小菜囉!



最後一定會點個湯啦,這是海鮮火鍋,
裡面會有一些拉麵囉!
很Q很好吃!


後來還有一盤牛蒡炒牛肉和三杯菇,
菇很香,但我和阿勳是不踫菇菇的,呵!
我妹也是必點這道菜,因為很香又很好吃,她說的啦!呵!
這二道菜上得較晚,我就沒有拍了,已經顧不得一切狂吃中!!


我們很少點生魚片,
因為只有二、三個人會敢吃,呵!!

這天總共點了十二道菜,總共才1180元!
很便宜吧!
我妹們是吃到有vip卡,但這vip卡假日不能使用,唉~~
記得沒有收服務費哦!

現在才發現,我竟忘了拿名片啦!
嗚~~所以沒有地址,對不起mandy啦!
我問我妹妹,請她解答後補上來哦!
嗚~~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