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師,
今天和另一位老師去逛我家附近的市場,
發現了這件美麗的腰帶,
可我只想到可以拿來披在頭上,
變成有異國風的公主或打扮。
一個100元,
拍照這個已有小破損,
所以我們沒有買。



下面這張是魔豆身上示範的,
給大家也參考一下囉!


是下面那件紫的,
不是上身那件哦,那件要490元呢!

這個老板不是在這邊擺的,
所以他說可以幫我寄,
只要量夠多,
就免運啦!
但他沒說多少!
他是專賣這個亮晶晶衣服或皮包什麼的,
有件很美的,跳肚皮舞穿的裙子,要490元,
我想了想沒買,但很想要,
因為大概只有上英文課會穿吧!
平常我不敢,哈哈~

所以我想說來問大家,
想買照片一中的腰帶的,約有幾位老師呢?
我只是想要免運,
沒有賺什麼哦!

有需要的話聲,
但不一定成功,
因為要我和老板聊過才知道要不要買。
所以大家先話聲,
不過 若有成行,
請一定不要跑單,
不然列為拒絕往來戶一枚哦!
謝謝^_____^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