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阿勳晚上開車去新莊ikea逛逛。
本來我以為很遠說,結果開車約15-20分鐘就到了耶!呵!

到了ikea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薯條了吧!哈!
每次阿勳一說要去,我都只想到這個,哈哈!!
這次我還問有沒有可以外帶,可惜是不行!
下次我打算叫二份,一份自己帶盒子去裝,這樣回家也可以吃了,哇哈哈!!
(阿勳:這是真的,她真是為了這個才去逛ikea,一到就一直問可不可以先去吃薯條!? 唉~)

我們新家已經大都ok了!
所以不太需要什麼新的家俱啊!
所以我們逛時就快步走過那些區,哈!
最後逛到兒童區,這也是一個重點啦!
我逛了一會兒,阿勳也忙荖幫我找可愛的玩偶!
看到一隻龍,才412元!開心!


它的嘴巴可以這樣打開到最大哦!還會噴火呢!(那紅紅從嘴巴裡伸出來的是火吧!)

(阿勳說是舌頭!)

它的身體很長,可以繞在我的身上,
若拿來說關於龍的故事,效果一定很好吧!嘻!!



對了,再補充一張手指偶的照片!
這是上次參加wendy老師研習時發言得到的小禮物!
wendy老師太大方了,送這個好讚哦!
愛死了!



(大頭照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