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阿勳的不斷"提醒"下,
花了好多時間整理很久、很久沒動過!
或是有重複的教具或繪本!
想來個拍賣~
一一po網拍太慢了!
直接來我家吧!

時間:這個週六 下午2點-3點哦!
(賣完結束!希望一小時內可以完成啦!)
ps:千萬不要私下跟我約時間,家裡很亂,我要一直整理,很辛苦的!


地點:我家!想來的人留下mail,我回mail給妳哦!
千萬不要給妳了,妳又不來哦~這樣我會難過!
請一定想清楚再留言哦!
阿勳一直要我不要讓陌生人來家裡"玩"!
不要害我被罵哦!
非常謝謝!
(os:其實怕壞人來家裡找麻煩啦!)

參加限制:
1.已經很多教具的老師不要來玩吧~~怕妳後悔!()
2.沒買超過100元,不能離開!
(os:這太沒人性了!)
3.限住地球上的人類!
(理由:無法溝通~)



ps:沒報名請不要突然跑來哦!
(os:妳又沒給人家地址,怎麼突然來啊!)

謝謝!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