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打算在joy一整週的halloween活動裡,
每天打扮不同的造型來上課!呵~~~
現在就來記錄一下吧!

週一:小惡魔造型

(那天沒有留下什麼照片,就只有這張可以用了!)

道具有--
1 惡魔角頭飾
(這個發現我的家教班有個孩子的是會發光的,更炫啊!)
2 黑色立領大披風
(在家樂福買的哦!才299元,因為領子會立起來,所以感覺很棒,也可以當成魔術師或巫婆的裝扮時使用)
3惡魔的小叉子/棒



週二:小仙女造型


道具有--
1 crown
(這crown的粉色毛毛是我加工貼上去的哦,一看就更美了,哈哈哈!!!)
2 magic wand
3 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翅膀



週三:小老虎造型

(小朋友說是cat,嗚~~~)

道具有--
1 耳朵頭飾
2 小啾啾(戴在脖子上的)
3 尾巴
(這我別在背後的褲子上,沒有照出來,但它會在我活動中擺動,很可愛,至少孩子很喜歡啦!)


週五:小巫婆造型


道具有--
1 絨布巫婆帽(這是去年在家樂福就買了,99元,質料很好哦!)
2 掃把一隻(家樂福買的,89元而已,而且超級輕哦!)
3 披風(同惡魔那件一樣的,很棒的投資吧,很多造型都可以用的!)


我有收許很多的裝扮道具,
今年先來這個!
等耶誕節到了,再來扮別的,哈哈!!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