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abc的初級入門練習本。
是很久前聽rebecca推薦的。
她很認真的將書中每個字母的例字都做了圖卡,我是沒有啦!哈!(懶鬼一個!)

裡面有許多字母的活動,可以增進孩子對每個字母的熟悉與認知。
雖然較耗費上課的時間,但我覺得算是值得的投資囉!
而且我是五堂課就上完全部的字母首這本課本了!

下面有些這次初級班的作品,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這張的Gg是字色紙剪下來貼上去的哦!)


裡頭有許多需要color的活動!


這是y的活動,我提供黑色毛線,孩子回家貼上去!
結果就出現不同的黏貼方式,是我沒想到的,哈哈!!


最後我選出二本表現大致上很棒的作業,
以示嘉獎囉!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