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7/31去做了26週5d的產檢~(下週就要七個月了!)

小虎寶目前:

體重:1024g

一切都在正常值內!

cheryl體重增加2kg,共是6kg了~~

(這二個月都是每個月增加2kg)

護士好心的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抽血了~~cheryl超怕打針的!

這次小豬寶一直說她要陪媽咪,

在我打針時,一直在旁邊貼心的給cheryl加油、打氣呢!!超級窩心啦!

這次抽血驗母血檢驗b型肝炎,並喝100gm葡萄糖水~~爆難喝!

前一天就少吃,第二天到十點多 都不敢吃早餐,就怕會沒過!

這100gm的葡萄糖水約有1個紙杯那麼多~喝一半就超噁了!

喝完還要一個小時後才抽血~

護士說,若沒接到通知就是過關了!



哪知~~~

昨天下午接到電話~~

護士說我144的數值,剛好超過標準值140~~

只見cheryl在電話的這頭狂尖叫~~(知道我多討厭喝那個水跟打針了~)

叫到護士都忍不住笑出來~~~

唉~~~~

為了寶寶,明天cheryl還是得去做第二次測試!

只是這次要喝的糖水更濃,是250gm的~可以想見有多麼難喝+噁心吧!

重點是,要先空腹8小時後,抽第一次血~

然後喝了超級無敵難喝的糖水後,每隔1小時再抽一次~~

共需抽三次~~也就是要等三個小時。

想到每一小時就要痛一次,我就很怕、很怕!

我妹-任個,去年就是沒過,這樣喝了、又抽的~~

她到現在仍是想到就害怕耶~~~

嗚~~~~~~~~~


小虎寶呀,

這次為了你,媽咪身上長了醜醜的小小疣(到處長,e生還說不會消失,啊~~~~~~~~~~~)

現在還要喝這個爆難喝的東西,抽這麼多血啦!!!嗚~~

你出生後一定要乖啊!!!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