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開始,

每個週末cheryl都忙著師訓活動~

上週日到桃園做了十月第一場workshop~

早上三小時,下午三小時~

還好老師們對於這樣的準備內容滿意~

(這真是最大的回饋了!)

十月就要過一半了~

連著二個週三都北上到致理和學生分享一些繪本心得與經驗~

終於今天覺得可以小小休息一下了~


本週日是台南場次一整天的workshop~

順道回婆家小住一晚,讓二老可以見見正可愛的小豬寶!



十月裡的週日workshop只要重複同樣的內容就好~

覺得這樣的方式也不錯!

只要準備一次,其它時間可以不斷的在進行的過程中愈變愈好~

四個場次下來就很有心得了~~

所以本週感覺可以開始放鬆~

不過下週要開始好好整理、準備十一月初的奧莉薇的workshop了!

這次的主題是我第一次要整理,也是很有興趣的一個題目~

希望可以從中獲得更多心得!(正所謂教學相長啊!)



剛才看了rebecca的blog~

覺得也真該好好整理家裡了~

這三個月來,因為cheryl非常忙碌~

師訓活動太多~也不知怎麼搞的,人家打電話來,cheryl也是拒絕不了~通通接受比較多~唉~

(Catherine,我非常了解妳的心情!)

家中也有家教課程在進行著~沒能好好整理。

這半年來又陸續買了很多繪本、資源書、教具、玩具……

幾乎每個月都會收到幾次的包果~警衛室都覺得我很愛敗家!

所以家裡真的很亂~

尤其是大家看不到的工作室~(上週阿勳終於發飆了~嗚~~~)

堆滿了新買的繪本,一袋袋的放在地上(書櫃沒位置了!)

許多的新玩具、教具也一箱箱或一袋袋的隨意放著!

(儲藏室不整理,也沒位置了!)



小豬寶玩具多~

也長高了~~變聰明了~~搆不到的會拿椅子來墊~

我的書房被弄得很亂~

因為她隨意的拿繪本下來,要我陪讀~不然就自己一本本的翻閱~

之後都亂丟啦~我的繪本到處都有,遍及書房、兒童房、臥室…

剛開始覺得心疼,後來一忙也都麻痺了~唉唉~


還有小豬寶的房間~

也是被我放了一些新收到的教具、玩具~

還有她自己也很利害,所以搞得很亂!



好想好好的來整理一番~

偏偏本週六早上就要南下回婆家及做師訓~

看來不可能了!


只好期待下週一了~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