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Today


關於這個主題,剛好有之前買好且剪好的set,嘿嘿!
先拿來和孩子玩點餐遊戲:
Cheryl: What do you want?
Student: This one.
有帶幾個食物的說法,認真一點的孩子就記住了一些!
再來就直接拿來佈置theme wall。

另外,當初catherine在做meeting時,
不知怎地腦中就出現了一首簡單的歌,
tune:I am a little teapot.


想到febie說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畫poster。
所以我就利用陪小豬寶的時間,快快的畫了一張poster。
完全用想像的,所以waiter畫得很好笑,呵~
(那個waitress還拼錯,羞~)



這次的主要sentence:
Thank you.
You're welcome.
我選了一首很簡單的歌曲,歌詞也只有這二句,哈哈~
簡單的呢!
(song from:Sing N Chant- a day at school)
因為太簡單,
沒什麼動作可以跳,所以我就用puppets來帶囉!
嘻~~~


先用來做個簡單的起頭~之後帶這個conversation。
然後用puppets請孩子跟著唱歌!
效果好哦!大家可以試看看。

這週我們還說了一個故事-goldilocks and three bears
我是選敦煌出版的reading house,好聽又好唱。
孩子們很喜歡哦!
後來就做了簡單的porridge。
(不過,為了方便,我們是選用cereal+milk+fruit)
孩子們自己做,吃得開心就好^___^

孩子們從家裡帶了許多的辦家家酒的玩具,還有冰箱呢!
於是也讓孩子當廚師,體驗一下,好玩嘛!






還有當waiter哦!


這種角色扮演小小孩都好愛呢!
呵!!!

我們也用play dough做了pizza,
但忘了拍照,唉~

我們還做了一個table mat,就簡單的請孩子上色。


故事是介給eric carle的"Today is Monday."
事先做了craft,讓孩子可以將食物放到正確的plate上。

教唱了歌曲,孩子很喜歡,到最後每天的食物都會背了呢!
歌曲的魔力真是可怕啊!


Cheryl
創作者介紹

Cheryl's very life-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D
  • 好豐富的課程喔^^
    可以感覺的到小朋友很開心~~
  • Dear Kaydee,
    謝謝。

    Cheryl,

    wenig1203 於 2007/10/18 14:18 回覆

  • jessmine
  • 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哇~
    我好喜歡那首改編的歌
    I'm a little waiter
    謝謝妳的分享
    另外,妳們班上的小孩
    怎麼那麼可愛啦~
  • Dear Jessmine,
    呵~
    對啊,我常常覺得好累~
    但一到學校看到他們~
    又覺得我可以繼續了!
    呵~~~

    Cheryl,

    wenig1203 於 2007/10/18 14:18 回覆

  • Shopping
  • 好棒唷

    讚到一個不行

    你也很會畫畫ㄝ

    PS:我會打電話給你 應該是今天唷
  • Dear Shopping,
    最近常見到妳哦!呵~~

    我不會畫啦!
    這是一直想去學的說!!

    謝謝妳啦!

    Cheryl,

    wenig1203 於 2007/10/18 14:19 回覆

  • anniehooiwan
  • 啊...
    好想上你的課喔。
    好好玩。
  • Dear Annie,
    謝謝妳
    聽到這樣的話最開心了!

    Cheryl,

    wenig1203 於 2007/10/23 15: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