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還做了一個活動:Teacher's treasures box
我是找了一些相片來分享~
(竟然發現我家小豬寶都是數位相片,沒有洗出來的~)
許多是我二隻心愛的貓兒子的照片!
還有一些我年輕時和朋友、親人的合照等等!
(說得自己現在很老的樣子,哈哈~)
這時又發現,原來我和老公的合照少的可憐啊!



讓孩子到前面來傳閱我帶來的照片!



另外,
我們也有介紹不同種類的老師:
animal teacher, English teacher, math teacher, 
Chinese teacher, art teacher, computer teacher,
music teacher, and PE teacher.

有玩hitting game來剌激孩子們記憶這樣單字。
先從繪本: I want to be a teacher上影片圖片加工。
再讓孩子來聽老師唸,敲出正確圖卡。


剛開始是只有二張來選擇,後來才加至四或六張,
而且一開始主要是聽老師來唸,後來則是孩子也要複述一次。


大家看看很簡單的活動!
但對這麼小的小小孩就很適合,簡單不複雜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