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將置頂一個月新文章將發表在它下面,請大家要多來逛逛哦!)

大家好啊~
這是我的新blog,
和之前的一樣會分享教學活動心得、想法,我的家庭生活等,
請大家繼續愛護、支持哦!
原有的文章已經整個搬過來這兒了!
只是有些圖片會突然的"破圖"啦!
已經請網管幫忙了~
相信之後就ok了!
當然也歡迎大家回到舊站遊玩啦,呵呵~~
新文章也許會與無名同步,但目前尚不確定,還在摸索。
這二天會陸續整理分類目錄,
慢慢增加一些小功能,希望大家以後覺得好用哦!

謝謝大家哦!

下面是純抱怨啦,可以跳過,哈哈!

沒想到不久後我又發展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實在是因為無名太差了啦!
竟然告知我回應篇數超過6000則了~
所以大家都無法再回應任何文章,
除非我再升級成金卡會員。

但是以後若再超過怎麼辦?
而且無名常常有許多另人垢病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決定搬家!
只是要搬到哪兒一直很難下決定啦!
今天下午阿勳msn給我這個選擇,
我們都感覺還不錯!
重點還可以把無名快速的搬過來,
我馬上申請一個來用,呵~
也許過一陣子就當個付費使用者囉!

我覺得這家的也很好用哦!
還有許多很好玩的功能,待我慢慢試用囉!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