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主題教學是back to school
裡頭教了一首歌-the more we get together,我們是選raffi版本。
由於小小孩並不適合坐下來手搭肩這樣搖來搖去,
再加上剛開學沒多久,一切還在適應中!
他們還在適應新的語言,和我的默契也還沒真正建立好。
所以我就我依小班的狀況編了下面的動作,
因為小班,所以要愈簡單愈好,小小孩才好記^0^



效果很好哦~
有需要的老師可以試看看!

有跟febie分享這個動作,因為她們中班也是要教這首歌。
(不過,倒是忘了問她效果如何~~呵~~~)
不過她採用的是一開始我跟她說的版面,中間的the happier we'll be. 是用手指在頭上舞動的樣子,
因為跟一開始的動作有點像,所以後來我又改成大家看到的樣子了!
不過febie說她喜歡原來的,呵~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