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擠奶很辛苦~
因為我不是母奶充沛之人,
不像有的媽咪可以輕易有乳汁,even有的媽咪在懷孕後期就開始有少數的乳汁分泌。
所以每次擠時都很努力排空,製造奶量。

結果有一天下午,
我好不容易一次擠了有200cc這麼多,
正開心的跟我媽咪說時,
竟不小心就這麼推倒那杯剛擠好的奶,硬是潑灑出去~
手都來不及接~
結果200cc的母奶瞬間只剩下20cc。
嗚~~~
當下想哭都哭不出來啊!

當天沒多久,晚上這樣悲劇再度上演,
80cc的奶又被我弄倒,剩下10cc不到~
啊~~~~~~~~~~~~


現在想想,當初的奶量一天都還有近500cc耶~~~
跟現在的200-250cc差好多哦~~~
好懷念哦!


不過,
話說回來,
親餵時的乳頭疼痛似乎是每個當媽的一定要經過的痛。
我是怕的要死,所以常常是餵個二天,痛到不行了~就休息個三天用手擠這樣!
所以磨到現在還是會受傷。
但我有朋友是忍痛一直吸的結果,
月子後就完全不會痛了哦!!

當然也有很幸運,怎麼吸都不會痛的啦!
但這是少數人囉!

當初我在懷孕時,常常看母乳媽媽談到乳頭疼痛,什麼會破皮啦~
會變老皮啦什麼的,
還沒深刻體會。
但經歷後才發現~~
天啊~~~
好痛啊!

不過,一樣的,
痛過之後,那些都成了回憶了!
(現在雖然痛,但也慢慢沒那麼痛了~)
這就是母愛吧~~~


一切的一切都要當了媽,才真正了解媽媽的偉大啦!
而且這一切的一切,
也只有當女人才能體會的~
這種和寶寶的親蜜也只有當媽的才能感受,
當爸爸的永遠都不會了解的,哈哈!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