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圖檔取自Mother Garden網站,若有侵犯之處敬請告之,會拿下圖檔,謝謝!

哈哈哈~~
本來想說不教幼稚園了,而且養小孩真的要花好多錢錢哦~
不太上拍賣去shopping了!

後來沒辦法要再復出啦~~~
不買不行了,哈哈哈~~~
(勳:這是藉口吧!)

前一陣子看到rebecca介紹的mother garden,
天啊,又精美又可愛~~
開始心癢癢啦!
於是開始小敗一下!



這組太可愛了!!
是因為聽shopping說前一陣子中和店在做活動,
所以我也趕緊跑去"湊熱鬧",哈哈哈!
現場這組1250元,只賣900元,
太便宜了~~買一組!!!




裡面的配件都可以拆開後重新組合,
可以給孩子自己準備野餐盒的樂趣!
嘿嘿~~~
造福小豬寶啦~~~
(我都是這樣跟阿勳說的,以後可以給寶寶玩,哈哈!!)

當天有一組是三明治的,算美式的,
一樣特價900元。
可惜我已經有許多食物的模型或布玩了~
所以沒有再敗下一組!
(阿勳,你看,我也很節制的了!是吧!?)


再來是在拍賣上買到這個~

也是mother garden的產品。
一組也是1250元!
但那個賣家出清僅此一組,只要1000元,
oh~ya~~~~!!!!!
馬上標下來啦!
嘿嘿~~

不過後來在拍賣上看到esther買的那組e護組也很讚~
重點是會比較輕啦~~
因為mother garden是木製的,較重囉!
不過不容易壞啦!(這樣自我安慰,呵~)

但還是很想敗一下就是了~~
一直在考慮中~~~
也才168元說~~~
又好攜帶說~~~
呵~~~~~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