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在月子期間,
禮筑的alen打來問我要不要做這次他們辦的繪本營的經驗分享~
沒想到他們沒有忘記我~~

於是在許久前就一直在想要說些什麼~
本來想說第二個講,內容還蠻多可以分享!
可是後來因為winnie老師有事,只好跟她對調時間,
變成分享課的最後一堂!
壓力頓時大上許多~

後來看了他們的講義內容,
發現頭大了~
該知道的,大家都知道了~
那我該說什麼呢??

想了好久,
嘿嘿!!!
我不就愛大敗家嗎?
又之前聽alen說,連他們店的小姐也對我的props有興趣~
那好吧~
我只好努力在我的小拉車裡拼命裝可以分享的道具~~
哈~~根本就裝不下嘛!!!
太會買了!!!

就這樣,
我帶著一小帶+我的小拉車出發了!

面對現場的十四位老師~
聽到有二位還是前一天特地打電話來報名這個場次的!
好感動,而且好開心呢!
謝謝妳們的支持啦!

我啊,愈來愈人來瘋,
分享興一起,一講就沒完沒了~~哈哈~~
結果二小時根本不夠,嘻~~
很棒的經驗呢~

btw,
當天還遇到久未見面的jimmy兄呢~~
歡迎你來找我完啦~~~
等你的diy分享啦~~~
開心、開心^______________^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