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謝謝大家這麼熱烈的關心我和小豬寶哦!

因為現在月子中,
儘量不開機啦!聽說對眼睛不好,
而且我一天到晚在擠母奶,已經腰酸背痛了。
所以也儘量減少在電腦前的時間啦!
呵~~~

先來po一篇讓大家見見這個小傢伙哦!



呵,
背景音樂是我的說話聲,可惜錄不清楚啦!
這是小豬寶喝完奶奶不肯睡時拍的啦!
明明就一直在打哈欠了說!呵~~~
約51秒啦!
大家要耐心看完哦!


之後我會po她的一系列照片哦!
還有我生產的過程和努力當母乳媽媽的辛苦過程!
(要當母乳媽媽,真的好辛苦哦!!一定要寫下來,讓有心的媽咪也可以跟我一樣,有信心就會成功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