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介紹繪本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都是操作相關的繪本,這種我最愛了。
偏偏平日都好貴。
但我是好康到燒報,一定有好康,呵~~
因為價錢我覺得很公道哦!!

前一陣子到costco去逛,一定先逛書區的。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買了!
結果看到這二本磁鐵書,還是忍不住,一直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小豬寶嘛~~~"
所以二本都搜括回家去,哈!!

上面二個圖是第一本-shapes。
這繪本的上面會有21個顏色不同形狀的磁鐵shapes。
整本都是有磁性的,所以非常的重呢!
共有十二頁。
也可以拿來複習顏色,呵~~

大家用看的可以了解,那些磁鐵可以吸到書上的某些shapes上,有點像match的活動啦!
我想我對小小孩很不錯!
所以有教幼稚園或是家中有小小孩的,很適合哦!


第二本是下面這個-colors




這本更可愛,
因為有許多的動物、昆蟲和生活小事物哦!


那麼來說個現實面,
多少錢呢?
原來美金:7.99,
costco價:185元啦!
所以我就買了二本,嘻~~~~



介紹給大家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