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謝謝大家這麼努力給我這麼多的關心還有關懷、安慰。
小豬寶似 乎真的很努力的待在我的肚子不想出來,唉~
今天打算來去shopping說的那個奇哥特賣會逛逛。
(謝謝妳哦,shopping)


上一篇文章有許多的鼓勵與打氣,
來不及一一回覆了!
只好趕緊來這兒道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二天小豬寶的胎動變得較少了!
有點點擔心!
也努力在思考要不要催生啦!
因為週二前沒有,週二的門診後也可能是這樣的結果,
因為清明的連續假期就要來了!
也許小豬寶想說,這樣大家都可以來看她了~

e生要我多注意胎動,
我和阿勳都發現少了許多,
又擔心,但又希望不是明天,因為明天是愚人節啦!
除非小豬寶天性就注定要搞笑,呵~

這二天也變得更不好睡了!
因為寶寶變更大了!
怎麼睡都會腰酸背痛啦!
而且很會起來上廁所,痛苦啊!
每次一起來,就開始想,她什麼時候要出來,就睡不著了,唉~~


今天打算去逛逛奇哥特賣會後,
也去士林宮邸看花,走走路!
有興趣的朋友也許可以遇見我們呢!
呵~~~~
希望多走走路可以早點見到小豬寶呢!

我和阿勳都好想快點親手抱抱她呀!

--------------------------------------------------------------
剛才吃了早餐,
小豬寶的活動力真的小了許多,只動了二下就沒了!
這不太相同,所以等下決定來去門診,剛好那e生今早有門診,
看看比較安心啦!
不知會不會後來就住院催生了!!!
心裡其實很緊張。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