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自己的腳開始出現小小的水腫,
自過年那一陣子之後都沒有呢!

而這二天也一直很頻尿,
白天可是一直跑呀跑!
半夜更是每二小時就很規律的起床尿尿。

每天有空肚子就悶悶痛,腰就悶悶酸!

但就是不會有什麼規律陣痛和落紅等現象。

昨晚上完家教課,
和阿勳走呀走的,
去附近的國父紀念館散步。
走到一半就開始不舒服!
可為了可以早點生,開始忍耐的走呀走。
本想一直走到回家再坐下休息!
但走了近一小時,
挺著這個大肚子,17kg多出來的體重,
我真的好難過哦!
於是在我家7-11對面忍不住坐上來休息!
我的臉當時一定臭到不行,
因為真的好難過了!
肚子還一直向外撐呀撐,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啊!
當下我開始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沒理智了!)

休息了二分鐘左右,阿勳說,要不要走回家了!
都到我家巷口了說!


後來近十二點時,
我們上床睡了!
最近都很忍耐不睡午覺,
一下子就睡覺著了!

結果,二點時起床尿第一次。
很快又入睡。

三點四十五分又起床尿第二次時,
有了不同的感覺。
天啊,
肚子好痛、好痛哦!
腰也好酸,背也痛了起來。
撐著身體走到廁所,
馬上看有沒有"紅紅",沒有!
可是真的是還沒這樣痛過。
我開始一邊唉,一邊走回床上,舉步維艱啊!(沒辦法,我超級怕痛的!)

躺回床上時,還是很痛!
阿勳聽到我的唉唉聲,還有大力呼吸聲,
『妳要生了嗎?』充滿緊張的聲音。

『我也不知啊,只是還沒這樣痛過。』

『那要不要去e院了!?』

『沒那麼快,要先算陣痛的時間啦!每5-10分鐘痛一次才行啦!不能可能被退貨耶!』

於是我開始看著手錶,10分鐘內會痛一次,
但慢慢的沒有那麼、那麼痛了!

就這麼又過了近一小時,
阿勳起床了,
他說他要來準備一下。

於是起床幫他的dv充電,dc裝電池。
然後又回床上躺著。

『要打電話給護士嗎?』

『先不要,有緩和一些了,我好睏哦!』

於是不久後我便睡著了!

本來以為就這麼要生了!
很好,週末,阿勳不用請假,
我家人也可以上來陪我!

結果,又要失望了!
嗚~~~~~


不過,
當我在那假性陣痛的時間內,
我只覺得,天啊,這麼痛啊!
真正痛起來更是幾百倍的痛楚,我一定要打無痛啦!
而且還跟阿勳說了這麼一句話:
『開始後悔幹麻不要剖腹啊!』

果然是沒有理智了!
根本還沒真正那麼痛,我已經受不了了!
唉~~~~


還是希望小豬寶這個週末可以來報到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