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睡到中午才醒來!
小豬寶上週五去產檢時,已經2928g囉!
(我竟也58kg囉!!哇~~重了十五公斤了耶!!!天哪!!!)
超音波上的她什麼都好可愛呢!
嘻~~~~

這次e生想拍張她的全臉,可惜她又一直用手擋呀擋!
於是我只好用手指敲呀敲,
e生說:妳敲她呀!她等下會抗議哦!

果然,不到五秒鐘,
小豬寶開始努力踢踢踢,哈哈!!!
不過,小手還是擋在臉前面啦!
又失敗了~~呵~~~
只能跟上次一樣,拍她的小鼻子和嘟嘟嘴,呵!~

因為我開始會有些類似假性陣痛的感覺了,
姚e生還說,孩子到下週38週就很ok了!
也許再等個五、六天要生也可以囉!
聽到這個又開心,又興奮,呵~~
但也是會怕,哈!
怕什麼呢?
怕我的free time就要離我遠去,
怕我就要開始睡不飽的生活,
怕很多rebecca曾說過的,呵


週六(3/10)的時候,
去上了耕辛e院的媽媽教室,順便去參觀待產室和產後病房-單人的。
結果好失望哦!
shopping也來了,一起去參觀。
我們三個都決定不在那兒生產比較好!
因為一來,待產房就在開刀房門外耶!
若在白天生,
會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因為護士說白天的刀很多,會很吵,要有心理準備。

後來去看了單人病房,
一打開門,就傳來一股霉味,唉~~
真的很舊耶!
護士說要搬到新院要等下個月或下下個月了!
一直在延,因為工程一直沒有完全好。

走出e院,
我們當下就決定換個生產e院了!
雖然那位姚主任很風趣,又是女e生,我也很喜歡!

這二天可能會到台北市福州街的市立婦幼e院看看!
那間去年十一月才又重新開張呢!
又是老字號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就在那兒生產了!
不然一直在換呀換的,
到時真要生產時就不知要送哪間了吧!
呵~~~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