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這週三就要做第34週的產檢了!

這二週來,小豬寶一定長得非常快,
因為常常每天一醒來就覺得要翻身變得更困難了!
一翻身阿勳一定被我吵醒,
因為我會唉唉的發出聲音!
(就是在努力要翻個身嘛,難免出個聲,感覺比較好翻,哈!!!)

而且,
胎動是每天時常的發生。
這是讓媽咪知道小豬寶很健康的聯繫方式。
不過,
這幾天,小豬寶的胎動也太過頭了點!
會一直往右腹側邊無限進攻。
(右腹一直是她的最愛,嗚~~~)

為什麼說無限進攻呢?
就是她會努力的往右邊踢或出拳。
感覺就是要踢到背後去了!
這樣的感覺,妳說奇怪不奇怪呢?
有時還會讓我忍不住叫出聲,
再出手制止她的進攻!
(就是出手拍打她進攻的地方,算是警告啦,嘻~~~~)
可惜她大小姐不太吃這套,
無效啦!
還是努力鑽呀鑽的,嗚~~~~~

真的是超級怪的感覺啦!
忍不住要記錄一下,
以後才會記得這件事。
唉唉!


剛才媽媽來了,
因為今天要去和信追蹤檢查。
結果她一進門就說:
"哇這次肚子大到看得超明顯的啦!"
我們約有一個多月沒見面吧!
上週我妹來也是這樣說的,呵!

不過,昨天參加了一個朋友超特別的婚禮,
有小護士朋友是說我肚子好小哦!
呵,
沒辦法呀,我人也小小一隻而已,這樣算大了啦!
嘻~~~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