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剛才想去找上一次寫的相關cool cards的運用,找了老半天啦!!
唉~~~~已經分類了,還是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文字,呵~
不知rebecca和febie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啊?
(離題了啦~~~~~)

話說之後啊,請點閱--->cool cards運用之-耶誕篇
我就常常有空就去誠品繞繞,順便看看書。
於是也收集到不少圖案的cool cards哦!
而且有鑑於上次後來用不夠的狀況,
我學聰明了,
現在都會拿個20來張啦!呵~~

ps:前一陣子有那個:穿著prada惡魔的cards,
可惜我晚了一步,一張不剩啦~
不然又是英文的,圖案又鮮明說,可惜啊!


最近收集到的是新年相關的cards,
它的圖案就充滿過年氣氛,讚啦!當下馬上拿回25張,哈~~~


於是昨天下午加班(因為沒睡午覺啦!嘻~~)
找到了很可愛的圖案,做了一組十二生肖的圖卡哦!



另外,我也準備好相關的音樂來做chant了,
只是還在想要怎麼錄音啦!
等我這二天搞懂了就來分享哦!
敬請期待啦!
嘿嘿~~~~


ps:我也來弄一個前三名送那個圖案的活動吧!辦法很簡單,只要說出上面照片中,哪個生肖被翻成反面了,前三名就送這組圖案哦!嘿嘿!各位加油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