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記錄懷孕的感受,呵~
(因為不用拍攝,也不用拍照、處理什麼的,很方便,嘻~~~)

今天淩晨四點半左右,
開始覺得睡得很不安穩,
醒來後發現,原來是上背痛到一個不行!
不論我怎麼變化姿勢,就是不能舒服!
撐了一陣子,終於受不了了。
開始發出不開心的聲音!!
『嗚~~~~嗚~~~~~~』

原本很不想把阿勳吵起來的,因為他要上班了。但實在受不了啊!

果然,他很緊張的問:『怎麼了?怎麼了?』
一聽我背好痛,就開始幫我按呀按的。
但會有暫停的時候,因為他會不小心又陷入睡夢中,
然後又驚醒繼續按呀按的。

其實,他幫我按並沒有舒緩疼痛,但總是覺得有另一個人也在支持著我,
就覺得心裡好過許多呀!
就覺得有安慰,至少阿勳也在一起"努力",雖然他並不會不舒服。
就這樣疼痛一直到六點多,終於好一些了,
我可以再度慢慢入睡,唉!

以前我並沒有腰酸背痛的經驗,
但懷孕進入後期,
我開始有腰酸的感受了,嗚~~~
這次這樣背一痛,天啊!
比腰酸還可怕耶!
嗚~~~~
希望生產後,這些症狀不要跟著我啊!
太可怕了!

常常看到有媽咪分享經驗說,
後期都想快點將寶寶生出來,
一方面是想快點見到寶寶,一方面是後期真的很不舒服。
原本我還慶幸後期我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結果証明我錯了!
只是時間未到罷了,嗚~~

這二天許多的症狀慢慢出現了,唉!
肚子也大得明顯,小珠寶每天都努力動呀動。
有時真的會痛呢!
下腹也不時會抽筋,嗚!
每天都感覺到和初期時一樣的疲倦感,真是累呀!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