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進入第七個月後,小豬寶的成長速度真的加倍在努力呢!嘻~~用飛的嗎?

胎動變得愈來愈明顯,也愈來愈大力。
昨天開始會痛了,嗚~~~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現在的胎動是一動我就非得"用心"感受,因為小豬寶很努力的"練功"啊!
我想不理她都不行,哈!
而且她的最愛就是右腹了!

昨天開始下腹會痛了,並不是小豬寶的飛踢功,
但就是總覺有一條筋從下面一直延伸到上腹,隱隱抽痛著,斷斷續續的。
每次痛時,就會讓我忍住呼吸等它發作一下,呼呼!!

昨晚睡覺時,
小豬寶照例在右腹處猛地踢呀踢!
要人家怎麼睡啊!
可突然的,我有了一個新的感覺:
就要八個月了,小豬寶就快要出來相見歡了耶!
莫名的開心與興奮,可惜阿勳已經入睡了~~~不能分享我當下的奇妙感受啦!

昨夜之前,總是慢慢習慣小豬寶在我肚子裡生活的感覺。
雖然期待和她見面的日子,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現在又在狂踢中~~我得不時的停下來摸摸她,安撫她興奮的情緒,唉~~~是有點不舒服啦!!呵~~~)
(不過,怎麼老踢右邊啊~~呼~~)

昨夜我認真的體會到,
她正快速的成長,很快的就會出來與我們見面了!
是一個會哭、會笑、會一直亂動的小生命體,啊~~~~~~~~(想到就開心啊!)


一想到,過完年後,小豬寶就滿9個月了!是可以健康出生的週數了!
她就要出生了耶!
哇~~~~
很想記錄這樣的心情,但打了這麼多字,卻還是無法表達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反正就是很認真又明白的"了解"到小豬寶就要出生的事實!
呵~~
(還是一樣詞不達意啦!!唉~~~)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