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小豬寶開始進入"突飛猛進"成長期吧!
呵~~~

每天除了吃東西的時間外,
她最愛運動的時間就是早上我剛起床時,
還有我準備要入睡時。

這二天動得好明顯呢!
有時都可以感覺好像她是用整個腳掌在用力踢耶!
踢得我不得不用手摸摸她踢踢的地方!
呵~~~
(讓我想到shopping之前提到的飛踢,呵~~~)

今天早上阿勳看著我起床的模樣,
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了哦!』

就是啊、就是啊!
覺得肚子每天都在長大。
七個多月了,正是小豬寶努力要長大、增加體重的時候吧!
這表示我也重了有10kg了~

上次因為馬偕沒有照超音波,所以隔了一週(1/8)我們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照了一次!
e生說,小豬寶已經1287g,頭圍也有7.19cm囉!(此時是28週又6天)
隔了一個月,小豬寶體重就多了近一倍呢!
一切都很正常^_________^
而小豬寶的頭也轉到下面來了!所以她目前的二隻腳都在上面。
有時一踢,就會讓我的橫隔膜(是這樣說吧,嘻~)感到不舒服呢!

說到小豬寶的飛踢啊!
她有時還會雙腳一起來哦!
左邊踢,右邊踢。
再加上雙手一起來,
於是我的肚子就四個角落同時都在動呀動的,哈哈!!
但若我想打開衣服看肚皮運動時,
她就會突然很安靜,一動也不動。
等我衣服一放下來,她又開始努力運動,真是不給面子啦!

現在,也許是小豬寶愈來愈大了!
肚子的空間沒那麼大了,
當她要活動前,我都會有感覺。
就可以事先在要被踢的地方摸著,等她的飛踢或飛拳哦!
所以,
上次我就利用這個感覺,
在她還非常小力的動動時,
馬上掀開我的上衣,
等著她動一下我的肚皮。
嘿~~
這次我和阿勳都看到了傳說中的"肚皮運動"啦!
又好怪又好笑呢!

開始期待有機會可以摸到她的整個小手或小腳的日子呢!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