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shopping好久沒有見面後的約會,
二個人怎麼聊都聊不完啦!
呵~~~

而且今天有特別來賓二位哦!
Joanne and her husband-Michael。
客氣又親切的他們送了小珠寶好棒的見面禮哦!
還很好意地送我們回家!

這個玩具是我之前一直很感興趣的玩具!
但一直覺得貴貴,還沒下手說~~~
所以好開心哦!
可惜我不擅表達啦!
真的好開心,小珠寶一定也很開心!
她還沒出生呢!
就有一個阿姨這麼疼她呢!

所以我一回到家和阿勳二個人就迫不急待的馬上來組裝!
先來玩一下再說!


真的好謝謝Joanne and Michael哦!
^__________^


PS:我覺得Joanne很像王曉蕾耶!本人真的很漂亮哦!(照片也很美,只是本人很令人驚豔,見過本尊的人就能了解我的感受啦!)
還有啊,Michael和rebecca的snoopy長得也有相似的感覺哦!都是好脾氣又疼老婆的好丈夫,呵~~~~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